February 01, 2015

您是最好那段債




朋友,離妳的婚禮雖然還有一段時間,但我想跟妳說一些真心(leung)話。我知妳其實好中意呢味野 hahahaha,同埋其實你知道我好怕人講廢話同打字,所以你應該知道我有幾想講。

還記得我當初決定回香港唸大學的時候,我第一個認識的大學同學(當時仲係同學)就是妳。我們一拍即合,在大學時期我們基本上每天(真係日日,有時候even weekends)都在一起,在學業上,在朋友上妳也幫助了我很多,但很可惜因為我們彼此都是好不直接,好勝,不會說假話,不認輸的人,使我們彼此之間出現了一些爭執和誤會,也冷戰了很長的一段時間。其實現在回想起來,就是我們太合,太清楚,太在乎對方,所以當每次意見有分歧的時候,我們都會用盡辦法讓彼此明白對方的想法。

近年,我們因為妳的婚禮見面次數漸漸變多 (妳找我做姐妹團,其實我一開始係0左),在談話當中我慶幸我們心裏那團火還在,但我們倆都把一些不必要的固執放下了, 也學會了體諒,明白和支持對方做的決定。

謝謝緣份再次把我們倆個不怕死的野孩子拉近,我也迫不急待11月快點來臨,可以快點看到妳穿起婚紗個幸福衰樣hahahaha,總而言之,我愛妳,就讓我們互相欠彼此一輩子也還不清的人情債,您是最好那段債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