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1, 2015

Enak Enak




這一陣子都在過闊太無所事事生活,除了要上廁所外,基本上我的生活都在床上和Quintas(我家裏的黑色拉拉)度過。在床上看書,看劇,看電影,就算吃也在床上進行,所以在食物方面我就選擇比較容易夾起來吃的食物(康永哥曾經在節目上說過他自己最喜歡的食物是日式咖喱炸豬排飯,因為對愛看書他來說非常方便,可以大口大口地吃。)我對此非常的認同。而我今天就自己煮了港人最愛的Indomie。來自印尼的它把日本的即食麵完全KO掉,Indomie嚴格來說可以說是印尼的國寶了吧(印尼政府可以考慮一下把Indomie納入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單位之一)!但其實Indomie近幾年的受歡迎程度其實現在已經不再受限於香港了(小S也曾經在節目中點名說過好吃),因為我剛在youtube做research how to cook a good Indomie的時候(因為實在不知道為甚麼在家裡煮就是煮不到像外面吃的那麼好吃!),發現在外國已經有人教大家怎樣煮出不同風味的Indomie,更有人為了它把前一陣子紅極一時的Gwiyomi song改編變成Indomie song (我個人覺得很無聊,所以我不會PO出來)。我已經把Indomie五種煮法教學 video PO在下面了,同樣愛吃Indomie的人可以學一下 ,但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最簡單的乾麵煮法。Anyway,Bona Beti :)

P.S Enak Enak是印尼話好吃的意思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