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30, 2015

看見什麼吃什麽, 偏食的小孩難進天國



平常在家裡或者是在英國唸書的時候我都只會煮公仔麵,大不了炒個蛋。原因不是我不愛煮和吃,而是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會follow步驟的人,所以通常我煮東西都會失敗。可是今天一醒來就看到在youtube看到一些教人煮菜的video。 主持人還用了非常高亢的聲音使我口水流不斷,還一度想過去超市買材料回家煮,但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要。 因為我除了不是一個很會follow步驟的人, 還是一個不愛洗碗的人,所以還是看看video來填飽自己算了。

Homemade Nutella



Homemade Oreo Churros



Homemade Blooming Onion (大概不用再去Outback吃了吧 :)))))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