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uary 12, 2015

香格里拉在那裡? 讓我們去找尋.

 

大家好。好久不見。2015新年快樂。 今天可以說是我新生活的開始。(剛做完運動,累到想吐) 外面下著雨,思緒特別清晰。多愁善感的我當然要重新執筆。 今天先不談時裝,只是想簡單交代一下這幾年過了的一些感想。

離上次正式坐下來好好的打一篇post已經是3年前的事。 過去3年裏可以說實現了我很多的夢想。 因工作關係有幸到巴黎時裝周,到處買和吃(第一次還吃到胖了幾公斤)。可以看到很多在進這個圈之前,以為一輩子也不會有機會看到的人等等等等etc 從一個只知道自己有多愛時裝的人到現在暫時離開,去找我自己的“香格里拉”。 你說這段時間裏我有多艱苦,其實也還好。你說我過的很輕鬆,也不是。只是我也有過否定自己能力,迷惘的時候。 我只知道到了這一刻,我想要用另外一個方式去“愛”我嚮往的事。到我一直想去的地方看看,寫我的blog,買我愛的衣服,不再需要因為要考慮某些因素而懷疑自己。 感謝過去幫助過和給過我機會的人,相信我,不放棄我的人,大部份人講到這一part都會說謝謝曾經傷害過他們的人,但我很慶幸我沒有遇到hehe。 

希望從現在開始我可以重新開始我這個“習慣”,也希望我惜愛的朋友們能做自己嚮往的事,不管你覺得是有多無聊,實現的機會可能是0%,因為我相信你們心底裏都至少有一件你很想去做但一直跟自己說“別傻了“的事,希望你看完我的文字能得到一點點信心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