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02, 2011

Smile if You're a Player!
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plimsolls, 布鞋的SUPER FANS!!!!! 我差不多一年365天都在穿布鞋. 不論冬天或夏天. 前幾個星期應Converse(我從小穿到現在的鞋牌) 的邀請去了他們在淺水灣的 New Product Launching Party. 那天的Theme懷舊得很!!!!! 除了在草地上展示出一雙雙 Jack Purcell 來年的新款色, 還有穿著復古羽毛球服飾搭配著Jack Purcell的 Models 在打羽毛球! 還安排了嘉賓拍懷舊照! 完全是 My Cup of Tea!!!! VINTAGE ROCKSSSS!!!!!! Hahaha :)









雖然我一雙Jack Purcell都沒有(我倒有很多很多很多雙 Chuck Taylor), 但我那天看完鞋子的真身後, 我最喜歡這雙Light Brown的 Jack Purcell Boat Shoe MID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P.S 其實大家知道Jack Purcell系列的由來嗎? Jack Purcell是著名羽毛球運動員, 他在1935年開始為Converse設計創新耐用的Jack Purcell系列,成為Converse的另一經典. James Dean & Nirvana的Kurt Cobain也經常穿,把Jack Purcell熱潮帶到高峰.


P.S Special thanks to........ Converse & Wun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